既白_21

【昊凯】急需解禁

#要什么优雅我们要污

  #禁欲鲜肉王俊凯#这个话题登上热搜榜第一,刘昊然时刷微博刚好看到,皱着眉头凝视,一脸复杂神情,抱着手机嗒嗒跑下楼。其实就是一组写真,王俊凯身穿睡袍裹得严严实实,偏偏是在床上和浴室这些暧昧场所,分分钟撩倒一大片少女阿姨,评论简直没眼看啊没眼看,刘昊然感叹。
  
  王俊凯穿着休闲白衬衫开门,果不其然,扣子老老实实扣到最上面一颗,只是,这衣服,有些许透……
  
  刘昊然不受控制地想起刚刚看到的评论,
  
  ‘是所有人面前的正人君子,你一个人的色坯流氓。
  
  穿上西装认真做事,脱下衬衫认真做爱,用一万种体……’
  
  “刘昊然你有病啊,看什么呢,不进来我关门了!”
  
  王俊凯一脸不耐烦,对于这个天天蹭吃蹭喝赶不走打不过的,额,一时想不到合适的描述,要说什么来着?算了吧。王俊凯抬起头,看到他紧绷的唇线和绯红的耳朵,突然紧张起来。
  
  “有事进来说哈。”
  
  屁,我不应该把他赶出去吗?这算不算引狼入室啊喂!
  
  刘昊然正色,愣是挤到王俊凯所坐的单人沙发上,不顾他恨不能翻上天的白眼,举起手机,赫然显示的搜索次数,配上刘昊然逼问的冷漠脸,颇有种坦白从宽的意味。王俊凯收回视线,随意说道,
  
  “喔,前几天拍的写真,昊然我跟你讲他们特别过分,居然让我穿白衬衣,一湿不就全走光了嘛,我是这种出卖色相的人吗?”
  
  可是你这出片效果,效果是一样的呀。
  
  “所以你就捂紧浴袍在床上拍?”
  
  好像掺进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……
  
  “有问题吗?”
  
  你倒还理所当然了!刘昊然气结,却想不出什么反击之词。
  
  “唉唉你又不是我经纪人管那么多干嘛,吃饱了撑的啊。”
  
  “那你知不知道她们怎么说的?”刘昊然情急之下又想起那条评论,话到嘴边噎住,这叫人怎么说的出口!
  
  王俊凯挑眉,啧啧摇头,
  
  “我这不是跟你学得嘛,你之前拍的几组照片也挺……”
  
  挺色气的。
  
  “挺禁欲的。”
  
  咳咳,脸红什么。
  
  “看来我魅力值还是不错的,居然默默培养出了一个禁欲系少年。”
  
  刘昊然笑得放肆。
  
  禁你个大头鬼。王俊凯瞪他一眼,起身往卧室走。
  
  “哎你去哪啊?”
  
  “明天早上还要赶通告,我去睡了,你随意,爱干嘛干嘛去。”
  
  “我当然要去睡觉啊,还能干嘛……”刘昊然突然靠近,“还是说你想我干嘛……”
  
  “刘昊然!”王俊凯伸手掐住他的脸颊,“你还是好好当你的禁欲少年吧!”
  
  刘昊然笑起来,
  
  “我这不是以为你急需解禁嘛,没事没事,既然大家都是禁欲系,就先凑合凑合,等到哪天你急了再告诉我就是了。”
  
  没皮没脸!
  
  “你才急呢!”王俊凯恼羞成怒。
  
  刘昊然笑得更开心了,蹭到他的耳廓,小声地说,
  
  “我是挺急的。”
  
  
  
  (补充,所谓禁欲系:床下君子,床上禽兽。话少面瘫表情屌,眉目犀利刻骨刀。后续请自行脑补。)
  

评论(10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